close

三陪小姐  

大陸某地有一位 三陪小姐被抓,

公安警察訊問:『為何要賣身?』

三陪小姐含淚無奈地訴說道:

『靠黨黨腐敗,靠廠廠要賣,

就靠下面一小塊,時間短,來錢快,

既不貪污,也不腐敗。你說我在賣?

可是身體雖累靈魂在,蘿蔔拔了坑還在,

怎麼能說這是賣?哎......。

員警又大聲問道:『妳可知罪?』

三陪小姐無奈不解地說道:

『我不靠人民不靠黨,一張小床就上崗。

無噪音無污染,利用縫隙求發展,

不生女不生男,不給國家添麻煩,何罪之有?』

員警無計,只好求助紀委書記

紀委書記問:

『妳知道這樣會破壞安定團結嗎?』

該女掀起裙子問:

『這東西是組織的嗎?』

書記搖頭。

『是你的嗎?』

又搖頭。

『是國有資產嗎?』


還是搖頭。

女孩憤曰:

『你學習過《物權法》嗎?我就不明白,

我在這個向《雷鋒同志》學習的大環境下,

我自己的東西讓別人用用,難道也有錯嗎?』

書記沉默良久只好說:『同志妳辛苦了。』

2014.7.19引用 作者不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州嶺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